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盱眙龙虾美食品鉴活动

2019年05月23日19:4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小辉 廖虹雨) 22日下午,“盱眙龙虾进高校”—中国人民大学盱眙龙虾美食品鉴活动成功举办。

  目前,盱眙龙虾在全国各地会员店已有2500多家。启动仪式上,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委员、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盱眙县委书记梁三元共同为“中国人民大学盱眙龙虾专供窗口”揭牌!盱眙龙虾以会员加盟的形式融入北京龙虾产业发展,采取统一标识、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等“七统一”运营模式,原料、调料、龙虾全部由盱眙专业的龙虾加工企业定点直供,烧制龙虾的“大厨”全部经过盱眙方面的专业培训,确保吃上安全、美味的正宗盱眙龙虾。

  活动上,宋大我、梁三元等相关领导共同为人大学子派发精美龙虾美食500份,再次点燃现场的热烈氛围,正宗的盱眙龙虾,为宁静校园带去一场盛“虾”狂欢。

(责编:初梓瑞、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