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

江铃·溪桥工程走进赣州

2019年05月30日17:3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千龙网江西赣州5月27日讯 近日,“不忘苏区情 爱心助出行”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在江西赣州举行,江铃汽车向赣州地区捐赠资金50万元,为革命苏区群众建设爱心便民桥。

  成立于2007年的江铃·溪桥工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汽车报社、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迄今已持续捐助公益13年。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该项目已经在全国捐建了365座便民桥,惠及群众60万人,江铃汽车为此投入了资金2806万元。同时,江铃汽车在经销商体系内发起“十元筑桥基金”的倡议,开展“每卖一辆车,为江铃·溪桥工程捐献10元钱”的活动,江铃经销商累计捐款达到了500余万元。

  近年来,江铃汽车不断提升捐助标准,从需要“能够让行人安全过河”的桥,到需要“可以通车,能够运输物资”的桥,从开始的年度捐赠100万元到年度捐赠200万元,扎根基层,解决基础问题,把公益做到实处。

       此次江铃·溪桥工程赣州站的活动还举行了将在夏湖村修建的N0.366号便民桥的奠基仪式。在了解到大田乡中心小学教学设施缺失时,奠基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江铃汽车经销商代表、爱心车友代表和媒体代表赶往大田乡中心小学,为学校捐赠了30台电脑和12台饮水机,为孩子们的学习和健康做出努力。

  江铃汽车将“绿色 关爱 安全”作为自己的公益理念,广泛开展社会公益活动。除了品牌公益项目江铃·溪桥工程以外,江铃汽车还广泛的参与到社会捐赠、关爱儿童等各项活动中,同时提倡开展全员公益。

(责编:朱传戈、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