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2019明园学校竖笛艺术交流夏令营助力教育扶贫

2019年07月22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9年7月15日至21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明园慈善基金2019明园学校竖笛艺术交流夏令营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

  活动旨在用音乐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递爱国主义情怀。来自吉林靠山镇、广东文相村、广东丰背村、宁夏彭阳县、甘肃邵寨镇、湖南西莲乡、广西九同村和广西八好村8所明园学校的34名师生代表及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夏令营不仅为乡村孩子提供了竖笛、舞蹈和声乐课,还提供机会让孩子们和深圳本地的少儿乐队进行交流和训练。

  19日下午,“2019明园学校竖笛艺术交流夏令营”汇报演出正式开始,明园慈善基金理事长陈园表示:“教育扶贫是明园基金应尽的责任,我们致力于为偏远农村的孩子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机会。”

  明园慈善基金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支持和指导下,持续投入乡村教育公益事业,包括在贫困地区兴建明园学校,修缮教学楼、食堂,建立网络电教室和图书馆,开展支教行动,发放奖学金和奖教金。明园基金努力提升贫困地区的教育教学水平,为乡村注入优质的教育资源,其宗旨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发展宗旨一脉相承,关注民族未来、关爱妇女儿童健康与发展、促进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发展,截止目前明园基金已捐赠资金5000万元。

 

(责编:初梓瑞、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