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瑞祥科技集团开展“高温送清凉”公益行动

2019年08月06日14:3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7月31日,瑞祥科技集团工会副主席甘文维走进镇江市润州公安分局竹林路派出所,为坚守在一线的民警和辅警同志送上了矿泉水等防暑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保障辖区群众的良好治安环境做出的贡献。

  竹林路派出所所长徐超、教导员笪成方表示,全体民警将以更加高昂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工作中,为辖区群众与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也欢迎瑞祥科技集团多提宝贵建议,力争更好地为辖区群众和企业提供服务。与此同时,瑞祥全球购各门店设置了爱心饮水点,为环卫工人和长时间户外工作的同志,提供饮水、休息、避暑等便民服务。

  近日,瑞祥科技集团已陆续接到各企事业单位的高温福利订单,帮助企业定制个性化高温福利解决方案,细化“高温送清凉”福利产品。瑞祥科技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企业福利体系的专业公司,随着福利产品的创新及供需市场的扩大,瑞祥科技集团将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更科学、更个性化的福利方案,方便HR、行政和工会一站式解决福利需求,深化企业员工归属感,打造有温度的人文环境。(牛广文)

(责编:初梓瑞、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