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e互助为中国抗战老兵传递温暖传递爱

2019年09月09日10:2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近日,e互助CEO雨乔带领340万会员共同参与腾讯公益“99公益日”活动之中。雨乔表示,参与 “99公益日”,为《守护抗战老兵》计划的成功实现贡献力量,这是e互助在公益之路上的新尝试。

  公益初心不改 播洒爱与欢乐

  这不仅是e互助CEO雨乔的初衷,也是e互助平台上340万会员的心愿。在《守护抗战老兵》活动中,e互助CEO雨乔号召平台会员一起做好事,参与捐款用于抗战老兵的慰问和困难救助。与此同时,e互助还不断地向社会各界发声,呼吁大众加入到关爱抗战老兵的队伍中来,通过众多方式帮助老兵“重返战地”、“战友聚会”等。

  一直以来,e互助都把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经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据了解, e互助还将持续参与该类活动,聚集e互助平台上每位会员最微小的力量,做一件虽平凡但却伟大的事情——解决抗战老兵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使他们乐享晚年幸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与支持。

  据悉,e互助累计受助金额4.85亿元,有2787位受助人与会员面对面,16885名志愿者亲身验证,全国超过400场见面会,走访足迹遍布30个省级行政区域,已为超过340万的健康人群提供抗癌保障。足以见得,e互助在公益的道路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让340万会员的每一份善念都不被辜负,努力探索未来互助事业发展的方向。

(责编:初梓瑞、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