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孤独症儿童上学梦,茄子游戏在行动!

2019年09月11日18: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9月10日,“孤独症儿童上学圆梦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该项目由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星天使基金携手腾讯公益联合发起,目前已筹集善款超过100万元,拟资助25名适龄孤独症儿童进行密集而专业的康复训练和融合教育,最终帮助他们进入普通小学学习。来自天使妈妈基金会、中国康复学会、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国家职业技能认证中心、ACM质量认证中心、知名爱心企业、媒体和特殊儿童家长团体的百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据项目主办方介绍,本次公益项目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19年9月,通过筛选测评,确定资助对象;2019年10月--2020年9月,执行特殊训练和融合教育计划;2020年9月,对教学训练效果进行评估。

     本公益项目的技术支持和师资将由茄子游戏独家提供。茄子游戏由台湾特教专家陈鸿伟于2010年创立,进入大陆10年间,从最初的一间小工作室已发展成为全国连锁的知名特教机构。多年来一直秉承“专业服务、科学干预、快乐成长”的教学理念,在业界以注重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和师资选拔的严苛而著称。在本次发布会现场,茄子游戏向其最新的专家技术团队颁发了聘书。

  本次发布会适逢教师节,北京茄子游戏的10名特教老师在活动现场获得了全国职业技能认证机构颁发的中、高级职业技能证书,未来,她们将直接从事本次公益项目的一线教学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10余家为本公益项目提供资金支持的爱心企业代表获得了天使妈妈基金会颁发的“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责编:初梓瑞、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