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春天社工走进老年人集中供养中心

2019年09月26日09:32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我神往你的土地,你的生机;我眷恋你的神圣,你的红旗;我懂得用一生去热爱你,为你拼搏向你致意……”9月24日上午,拉萨三县(当雄县、尼木县、堆龙德庆县)五保集中供养中心传来了阵阵歌声,来自重庆江北春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正与当地老人们欢聚一堂,用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社工与老人的一首合唱《祝福你》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帷幕,深情的歌声渲染出喜迎国庆的节日氛围。《翻身农奴把歌唱》《毛主席的光辉》《草原牧歌》《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一一登场,将汇演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欢快的乐章、和谐的音符无不烘托着喜悦的气氛。社工与老人们合作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更是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峥嵘岁月和累累硕果。

image.png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春天社工中心供图

  重庆江北春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荣德介绍,“陪伴常在,夕阳无限”老人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是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春天社工中心派驻项目团队赶赴拉萨,为当地老人提供专业化、持续化的服务。这次国庆节集中活动,既为老人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让老人们在活动中积极表现自我,展示才能,又让老人们的爱国之心落到实处,充分表达自己的拳拳爱国情。

image.png

  春天社工中心负责人讲话,春天社工中心供图

  据了解,“陪伴常在,夕阳无限”老人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将持续开展到今年年底,春天社工中心的派驻社工将一直秉持着助人自助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的老人。(通讯员 王荣德)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