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怀宁县残联真开展惠残民生工程社情民意调查

2019年12月03日17:18 | 来源:中安在线
小字号

为全面掌握由残联牵头实施的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项目的推进成效,更精准地了解惠残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日前,怀宁县残联组织专班深入开展惠残民生工程社情民意调查。

惠残民生工程作为一项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的重要举措,是党和政府对广大残疾人关心、关怀的具体体现。

今年以来,怀宁县残联为确保各项惠残民生工程落地生根,全力保障广大残疾人应享尽享,他们主动作为,多方争取政策支持,多渠道筹措资金保障。全县享受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1498人,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218人,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据悉,县残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有康复对象的县外和县内康复定点机构、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和电话回访或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其目的是详细了解广大康复对象是否知晓应享受的惠残民生工程项目、资金补助标准以及是否按时如实打卡发放,特别是听取他们对此项工作推进是否满意等相关问题。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