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

推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社会

2019年12月03日18:14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11月28日,2019全国出版界图书馆界全民阅读年会在四川广元举办。会上集中发布了36个“全民阅读活动典型案例”、10家“年度馆藏影响力出版机构”、35个“年度影响力绘本”和30家“年度影响力绘本馆”。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岩在致辞中表示,全国出版界图书馆界全民阅读年会作为出版界、图书馆界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今后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也期待各位出版界、图书馆界同仁能继续坚守初心,共同推动书香社会建设。中国出版集团也将不遗余力,带领旗下各单位继续探索全民阅读推广之路。

  全国出版界图书馆界全民阅读年会由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协调办公室指导,中国图书馆学会、韬奋基金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中国新华书店协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等主办,已在浙江、黑龙江、湖南、宁夏、云南、江苏等地连续举办了七届。本届年会以“全民阅读与书香社会建设”为主题,邀请出版界、发行界、图书馆界、学术界嘉宾到会,为推进全民阅读建言献策。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