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启动>>公益创新奖

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04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美菜建立“SOS精准扶贫计划”即农产品应急救助中心。农产品发生滞销时,农户通过美菜平台一键SOS求助,美菜扶贫应急小组接到助销信息,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小组,由采购赶赴农产品助销现场考察,核实完信息,会紧急开启助销行动。这一次米易番茄外销渠道销售不畅,CEO刘传军当即组建SOS——VP空降队,在未来的助销活动中,都将有一名美菜高层带队赴往一线基地,身体力行践行美菜“为八亿农民谋幸福”的愿景,实现农民梦,实现美菜梦。

目前,美菜SOS精准扶贫全国采购计划足迹遍及35个地区,采购总量3302万斤,产值3276万元;美菜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涉及49个贫困地区,采购总量15567万斤,产值达2.89亿元。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易潇、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