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启动>>年度企业奖

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05日08:3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老板电器秉承独有的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以“创新、责任、务实”为纲领,肩负“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始终用行动来体现自己“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

竞选说明:

老板电器一直以来肩负着“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秉承着“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宗旨,致力于成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的世界级百年企业”。

在信息披露方面,公司以ISO26000(社会责任指南标准)和GB/T36000-2015《社会责任指南》为指引,建立、完善社会责任管理制度,成立社会责任管理委员会,由总裁担任委员会主任,在公司品牌运营与公共关系部设立社会责任推进秘书处,负责协调社会责任整体工作。公司已连续多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全面、客观地披露公司社会责任理念及绩效。公司是杭州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

在员工责任方面,公司建立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凡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方案议案都必须经过职代会讨论。同时,公司致力于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条件,通过员工培训、办公环境检测养护、设备工艺改善等多个途径,全方面提高职业健康安全。此外,公司通过员工满意度调查、员工座谈会等途径了解员工个性化需求,定制不同的福利及权益保护措施,满足员工个性化需求。

在环境保护方面,公司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科学管理、持续改进”的十六字环境保护方针。为切实履行企业的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技术规范、技术标准与制度等要求,建立并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通过十多年的不断完善和改进,形成了完善详细的环境管理制度和机制,健全的环境管理机构。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易潇、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