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刘欢原创音乐专项公益金”入围名单公布

2019年12月13日10:30 | 来源:华声在线
小字号

  “要原创更具力量,要音乐更有态度,要耳朵更加丰富!”秉承着发起人刘欢的这一初心,“刘欢原创音乐专项公益金”聘请的六位中国流行音乐界重量级推荐人经过了四个月的搜索和筛选,最终有15位(组)年轻唱作人赢得了他们的推荐,成功入围,成为首笔公益金的有力竞争者。

  从入围唱作人的作品来看,原创音乐类型非常丰富,涵盖了民谣、电子、古典、流行、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推荐工作已进入作品审听和投票阶段。预计2020年1月1日,经过投票评选出来的前三名唱作人将脱颖而出。刘欢将在其中指定一位(组)唱作人,并在1月11日空降获奖者所在地,亲自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100万元公益金。公益金奖用于音乐原创及其制作;另外两位(组)唱作人获颁提名奖,将被授予荣誉证书。

  “刘欢原创音乐专项公益金”采取闭门推荐机制,推荐人由六位业内专家组成:安栋、丁博、高晓松、洪涛、沈黎晖、张亚东(按姓氏拼音字母顺序排列)。

 

(责编:初梓瑞、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