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启动>>绿色发展奖

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红星美凯龙

2019年12月13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红星美凯龙

竞选理由:

红星美凯龙始终将“ 绿色环保” 放在企业的战略性层面。我们不仅“零容忍”不环保的家居产品和品牌,而且在决策、管理、公司文化层面将绿色环境始终放在首要位置并应用于业务营运的每一个环节和阶段。

红星美凯龙坚持举办绿色环保周系列活动,通过评选“绿色领跑品牌”,开展“绿色领跑,领跑绿色生活”健康跑,策划“品牌环保行”、“实验室探秘”、“家装大课堂”,以及“绿色展陈”活动等形式,大力推广家居装饰及家具行业绿色环保风潮,承担环境责任,向社会公众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公众环保意识。

竞选说明:

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已连续7年合作开展“绿色领跑品牌”的评选活动,目前该项目已被行业专家评价为“覆盖家装全领域,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绿色环保评价体系”,受到家居行业的一致认可,促使家居产业链上下游对家居绿色环保有更清晰的认识,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家居装饰及家具行业绿色环保事业的发展。

2019年,“绿色领跑,领跑绿色生活”健康跑活动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陆续开跑,红星美凯龙希望通过全国“绿色健康跑”的形式宣誓对家居行业绿色环保的执着与追求。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家居行业绿色环保事业。

绿色环保周系列活动传递了红星美凯龙对整个家居行业绿色变革的倡导和决心。未来,红星美凯龙将继续本着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绿色初心,以“绿色环保周”为实践基础,进一步推动全国商场建立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引导终端消费者享受更绿色环保的品质消费。

除了积极宣传绿色环保理念,红星美凯龙在商场运营和日常管理中也通过节约自然资源、提升能源效益、减少废弃物排放、优化噪声管理等方式,积极参与并实践环保承诺。对于能源消耗,在商场中,我们采用节能型变压器、节能性控制设备和用电设备、自动调节的无功补偿装置;在办公场所,我们推进LED灯具节能改造项目、安装变频扶梯、空调改造、光伏电等,以减少办公用电消耗。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朱传戈、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