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启动>>公益创新奖

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冠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3日15:4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冠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龙湖冠寓是龙湖集团包含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智慧服务在内的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一,是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秉承“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的品牌使命,及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理念,将“住、商、办公、社交、服务”生态化联动一体。

至2019年中,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成都等全国多个高量级城市,累计开业量超6万间,拓展量、开业量及品牌影响力稳居行业前列。

未来,在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战略引导下,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深耕产品服务,精益化高效管理,打造综合租赁社区,联动城市资源,为城市年轻人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让租住生活更美好。

竞选说明:

龙湖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等政策的号召,创办“龙湖冠寓”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自2017年业务开展以来,秉持“善待你一生”的初心,经过两年有余的发展,已在全国30余个城市,开业超6万间房量,为10万余在城市中打拼的青年和家庭提供了品质居住场所。

此外,还联合地方政府推出面向大学生、人才的租房计划,至2019年6月,在武汉、重庆、青岛等多个城市,与地区房管局、公租房管理机构、国家科技园区等政府平台合作,落地了超10000余间人才公寓,更好的为城市人才安居助力。其中武汉冠寓江发路店2017年就已经成为了武汉市政府启动的“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的人才公寓之一。

长租公寓是一个面向未来,面向新时代年轻人的,带有公益性质的业务,龙湖冠寓“以人为本”,打造三大产品线,为城市租房群体多样的租赁需求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无论是企业员工住宿、品质白领公寓,或是家庭多成员同住,都可以在冠寓寻找到适配的租住空间,让他们能够在初入社会的时候感受到社会传递的正能量,给中国更多的年轻人带来温暖和光芒。

从项目选址到租客服务,龙湖冠寓致力于做到每一个环节的精益求精。

在工程营造环节,冠寓作为专注运营长租公寓的平台,一直把租客的安全和优质租住体验,作为运营服务的标尺,在选材、施工等节点严格把控,发挥龙湖集团招采体系优势,以更高的选材、施工标准,精工细作,守护产品安全底线。

在产品打造环节,从外到内,凝聚36大模块,为租客打造冠寓生活,不仅满足客户观感设计,还更加注重客户生活场景的实用性,用心建立用户和空间产生联系和感情与连接,让产品更有生命力。

运营阶段,通过人才体系搭建与线上化工具,以用户满意度为第一考核点。上线“租客质检师”和“居住体验师”,建立更好的用户沟通和信任关系。升级全新社交公区3.0,承载全新社群活动系统,关注用户的生活和个人提升。

在智能化技术方面,冠寓着力打造线上线下整合的智能平台,引入龙湖集团自研发RBA“贴身管家”智能安全报警系统,监测范围覆盖9大类18种设备系统。全新升级的冠寓App,租客可在线一键式启动看房、签约入住、缴费、报事报修、参与社群活动等生活场景。

通过持续的精益化运营和管理提升,龙湖冠寓年度新增拓展量及开业量稳居行业前列,累计开业量位列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第2名,2018年度品牌指数排名行业第一(数据来源:亿翰智库,迈点研究院)。客户满意度达93%,多个地区公司被授予示范单位称号,国务院办公厅、住建部、共青团、央视等政府和机构多次参观、调研、到访,成长速度业内鲜见。

未来,龙湖冠寓将持续联动城市优质资源,盘活存量市场,坚定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网格化布局,打造综合租赁社区,贯通城市生活资源为租住人群所用,为城市年轻人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让租住生活更美。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朱传戈、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