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粮集团:在雪域高原打造产业扶贫新模式

2019年12月27日13:3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9年12月27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奋进70年 责任在路上”为主题,共评出5大奖项,分别是: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绿色发展奖和公益创新奖。

中粮集团:在雪域高原打造产业扶贫新模式获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中粮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扶贫开发重要战略,始终把对口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担当与情怀,持续加大产业援藏扶贫的力度,把雪域高原作为特殊战场,立足西藏当地实际,发挥中粮优势,打造高原特色农业,扩大农牧民就业,切实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责编:杜燕飞、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