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

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
获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年12月27日12:5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9年12月27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奋进70年 责任在路上”为主题,共评出5大奖项,分别是: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绿色发展奖和公益创新奖。

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获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Qualcomm通过“无线关爱”计划,运用无线技术,通过支持创新创业、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公共安全、丰富教学体验、和保护环境,推动欠发达地区的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 2019年,Qualcomm在陕西、湖南捐赠150台笔记本电脑和800部手机改善教学质量,助力教育扶贫。此外还有来自全国的6,300名学生从Qualcomm支持的STEM课程中受益。

(责编:孟哲、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