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

国家开发银行
获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年12月27日13:0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19年12月27日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奋进70年 责任在路上”为主题,共评出5大奖项,分别是: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绿色发展奖和公益创新奖。

国家开发银行获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2019年,国开行积极探索创新业务模式,以市场化方式支持脱贫攻坚、助学贷款、民营和小微企业等领域发展,助力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今年以来,发放扶贫贷款超过3400亿元,发放国家助学贷款309.8亿元;以转贷款方式支持小微企业和产业扶贫发放超过1000亿元,累计发放民营企业专项贷款1000亿元。

(责编:孟哲、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