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2020湖南卫视春晚“精准扶贫首倡地”设分会场

2020年01月16日12:22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2020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18日(腊月二十四)晚19:30进行现场直播。晚会将在“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设立分会场,展示湖南脱贫攻坚的成果,与全国观众一同欢度团圆夜,喜迎中国年。

  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意义非凡。今年湖南卫视春晚的主题为“快乐奔小康 幸福中国年”,晚会将通过欢乐喜庆的主题故事、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来细数湖南这一年快乐生活的方方面面,用轻松、热闹的新春氛围带给观众快乐。

  据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透露,目前十八洞村分会场的舞台搭建已经基本完成,当地的老乡们都在朋友圈分享现场舞美的图片和视频,配文充满了对分会场的满意和期待。本次湖南卫视春晚将通过主题VCR《十八洞村的年味》,以一群外国观光游客来参观十八洞村、学习“湘西经验”为切口,展现十八洞村富有年味和中国特色的美丽新画卷。

  本次晚会不仅有以上精彩的高光时刻,还立足于十八洞村浓郁的苗族文化。直播当晚,十八洞村分会场将会与主会场进行密切互动,十八洞村的村民们齐聚一堂,与观光旅游的朋友和归乡的游子共度佳节。著名湘籍歌唱家王丽达和青年歌唱家赵一、赵越将与当地舞团一起带来独具特色的苗家歌舞秀,唱出十八洞村村民的美满生活,“热力组合”凤凰传奇也将加盟献唱贺岁歌曲,祝福中国迎来国富民强的全新时代。

(责编:初梓瑞、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