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百雀羚集团捐赠2亿物资守护白衣天使

2020年02月20日15:36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小字号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百雀羚先后向武汉及周边急需物资的医院和机构,捐赠共计2亿元的百雀羚及三生花品牌的卫生清洁护理用品。

疫情爆发初期,百雀羚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对专项小组,并与相关机构进行联系,希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在与武汉的医院沟通中,百雀羚对一线医护人员缺乏生活物资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了解到医护人员的切身需求后,迅速统筹集团力量,盘点可用资源,紧急恢复生产。此次捐赠的产品,正是前线医护人员急需的卫生清洁护理用品。

疫情当前,百雀羚大爱慈善基金第一时间联合相关机构,迅速完成了此次驰援行动,两批物资在最短时间内运抵前线。

据了解,百雀羚大爱慈善基金先后两批次共向25所医院捐赠总价值3500万元的卫生清洁护理用品,共计直接支援医护人员29,888名。后续将继续积极联络急需物资的医院和机构,共计将捐赠价值2亿元的百雀羚及三生花品牌的产品物资。

2月6日,百雀羚就组织了车队运送第一批物资,踏上前往武汉的800公里征程,并于次日抵达武汉。2月7日、8日两天,百雀羚向武汉协和医院西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等医院完成物资捐赠。

2月17日,在全公司高效的调度和配合下,由十一辆货车组成的第二批百雀羚驰援车队从浙江嘉善出发,最终历经十几个小时路程,物资送达武汉市第五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大学附属同仁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等20家医院。

为了保障捐赠需求,第一时间支持医护人员抗击疫情,百雀羚制订特殊时期安全复工方案,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号召,全方位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紧急安排工厂恢复生产,以2亿物资为目标开足马力,保证生产供应。

 

(责编:初梓瑞、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