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海南橡胶捐赠1050套医用乳胶床垫枕头

2020年02月20日16:42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近日,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向武汉市、咸宁市多家医院捐赠了 1050 套价值 108.5 万元的天然乳胶床垫和枕头,旨在缓解各医院急须在短时间内增设床位而相关物资匮乏的矛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武汉、咸宁相关医院的请求后,海南橡胶果断安排旗下乳胶制品公司江苏爱德福向当地政府请示开工,并迅速部署生产及防疫工作,在确保员工安全防范的前提下加快赶制产品。据介绍,医用乳胶床垫枕头平时订单较为有限,所以库存极少。而春节放假期间的临时复工也考验着企业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此外,集团其他部门也纷纷参与到这场与时间的竞赛中来。有的积极对接准备好运输通行证明,有的与交通部门沟通规划路线,旗下物产公司调集车队和经验丰富的驾驶员随时待命。大家克服了重重困难,仅用了 4 天多时间就完成了复工生产、装车运输、发货交接的全部工作。

(责编:初梓瑞、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