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德青源全力驰援爱心蛋 保障“菜篮子”的稳定供应

2020年03月13日19:5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当前,全国上下正齐心“战疫”,“菜篮子”的保障情况关系百姓日常生活。德青源依托遍布全国的金鸡农场优势,旗下各农场纷纷发布抗击疫情期间保障蛋品供应的请战书,保障供给稳定。目前,德青源已经向金鸡扶贫农场所在地的一线疫区捐赠155万枚鸡蛋,并还将持续增援武汉疫区,为武汉地区的医患人员捐赠鸡蛋,保障医患人员营养供给。

现在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线医务工作者营养保障,患者的健康恢复均需要能提升免疫力的营养食品来保障,“免疫力就是对抗疾病的战斗力”,基于此,德青源调动全国力量,实力保障前方医患稳定、长期的营养。

对于生活物资而言,随着疫区治愈人数的增多,病患、初愈者、医护人员都经历了长时间的体力和精神的消耗,营养补给成为最关键的生活物资需求。德青源责无旁贷,拥有上千万鸡蛋存贮的战略保障库,做疫区医患人员最坚实的后盾。

此外,德青源在北京、杭州、上海、南京等15大城市开展“社区鸡蛋保障员招募”活动,联合德青源电商渠道,线上下单,线下送货。这些鸡蛋会在前一天晚上调拨到社区鸡蛋保障员收货地点,由这些保障员们进行接收和清点,并为第二天的配送做数量和分拨准备,确保每个社区的供应量可满足订单需求。同时物流部门协调分布在全国13个省区的德青源扶贫农场,全力保障各地鸡蛋不断货,产品不涨价,质量不下降,将一箱箱保供蛋输送到社区、超市和居民手中。

 

(责编:初梓瑞、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