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疫情下的责任与守护 咏声动漫用爱诠释企业担当

2020年03月25日14: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3月9日,距离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抗疫路上,前方有您,后方有爱”玩具赠送公益活动刚好一个月,当日有接近300名湖北地区的医护人员申请了爱心玩具礼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大量的医护人员坚守在抗疫一线,他们坚毅的背影无声诠释着舍小家、顾大家的“战疫”精神。

自疫情爆发至今,咏声动漫持续关注着疫情动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2月9日发起“抗疫路上,前方有您,后方有爱”玩具赠送公益活动,无偿为前线抗疫的医护家庭送出玩具,给医护人员的孩子们带去温暖与陪伴。

3月20日,为期40天的玩具赠送公益活动结束,咏声动漫向一万多名医护人员家庭及广东省中医院、北京市石景山医院、中山市陈星海医院等多家医院机构送出了四万多件猪猪侠、百变校巴热销玩具,感谢医护家庭为抗疫做出的贡献,鼓励小朋友安心宅在家里,做“抗疫”小英雄。

咏声动漫致力于为亲子家庭提供优质的文化娱乐体验和服务,秉持“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理念,积极响应社会各种公益活动。今后,咏声动漫将持续创作出越来越多的优质动画内容陪伴亲子家庭共同成长,希望无所不能的校巴歌德以及勇敢有担当的猪猪侠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责编:杜燕飞、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