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网易公益基金会向杭州市卫健委捐赠有道词典笔

2020年04月13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4月10日上午,杭州市卫健委与网易公益基金会举办爱心捐赠仪式,网易向杭州市318名驰援武汉的英雄们赠送有道词典笔2.0,作为医护人员的“回家礼”,旨在关爱援鄂医护人员子女,致谢英雄背后的“守望者”。

网易(杭州)党委书记周骏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对于辛勤的医护工作者,这款词典笔能够帮助他们轻松查阅外文文献、助力专业提升。如果家里有孩子,也可以帮助他们轻松学习,培养英语阅读兴趣,取得更好成绩。

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孙雍容则表示,非常感谢网易公司从疫情初期一直到现在对杭州市医护工作者持续的关心和支持,也非常感谢网易公益基金会此次对驰援武汉医疗队员们的爱心捐赠。未来与网易公司可以就医护人员关爱、健康知识科普、员工心理健康等方面,展开更深更广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网易公司一直密切关注杭州市的防疫抗疫进展,累计已捐赠5500多万元的现金及物资。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