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组织

北京海淀区花园路街道2020年全民阅读季线上活动启幕

2020年05月07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邢郑) 为了丰富抗疫期间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利用互联网平台不间断的开展文化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人民群众展示文化底蕴与风采搭建平台,北京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不断创新全民阅读推广模式,推出更多普惠于民的阅读活动,共同推动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为广大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更好更优质的阅读服务,让阅读真正成为广大民众的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传播正能量的有效途径。

据悉,花园路街道在今年世界阅读日之际,举办“云端花园书香,诵读抗疫温情”主题线上朗诵会,本次朗诵会活动共征集到了来自花园路街道各社区、单位的三十多个朗诵作品,参与人群覆盖儿童、学生、企业人员、退休职工等多个群体。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前期面向群众征集作品,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高质量投稿。第二个阶段通过互联网平台展播的形式,充分展示辖区群众的风采风貌,在展播的同时提供了点赞功能,观众可以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点赞。本次活动线上展播浏览人次近8万,并获得大量点赞支持。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抗疫的特殊时期,通过互联网将街道辖区社区和各方面群众联系在一起,以文化艺术的特有形式,通过阅读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的“宅家”文化生活,温暖人心,鼓舞斗志,诵读抗疫温情。

(责编:邢郑、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