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VIPKID大米网校与联想中国为“案板女孩“献爱心

2020年05月15日11: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一张令无数人动容的照片引发了刷屏级的传播。

一张案板隔开了桌上的卤菜摊位和桌下的学习空间,小女孩坐在案板下认真地上着网课。照片中的主人公是来自湖北宜昌的7岁女孩柯恩雅,父母复工以来她一直在狭小的案板下继续网课的学习。

致力于“守护每一粒米的成长”的VIPKID&大米网校即刻行动,携手联想中国为柯恩雅捐赠了覆盖九年制义务教育的终身网校课程及一台联想笔记本电脑。大米网校愿以这样的举措达到用科技促进教育普惠的目的,以优质课程助力每一个孩子勇敢追梦。

环境虽然略显艰苦,但陪伴和教育却不能缺席。这正与大米网校的初衷不谋而合。大米网校以“双师辅导“模式减轻家长辅导负担,专业主讲教师授课配合辅导教师全程伴学,及时跟进学情,让孩子的学习进程得到及时反馈,不仅学得好更能学得棒。

陪伴的背后,更有名师助力品质课程的研发——100位老师中只有3位老师可以成为大米网校的主讲老师,他们100%出身名校,平均教龄8年。大米网校建立了完善的培训和备课机制,每位老师每节课备课时长均在10小时以上,1堂课要经过50位教研老师打磨,10位主讲老师集体备课,5位培训师评课,以实力匠心保证课程质量。除此之外,大米网校更是行业第一家真正用学习效果说话的品牌,首创家长定价机制。家长如果觉得孩子学得好,对老师的教学水平感到满意再付费。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