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e代驾党员先锋司机为医护英雄免费代驾

2020年07月03日09:4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e代驾社会公益事业部携手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委员会及代驾司机党员先锋队前往北京市东城区第一人民医院,为医护人员送上消毒凝胶、N99口罩、护目镜、清凉礼包、代驾卡等抗疫物资。

e代驾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整个社会都在力所能及的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医护人员更是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考虑到医护人员经常加班到深夜,因此我们的党员司机先锋队将免费为这些医护人员代驾,预防疲劳驾驶,安全护送到家,为抗击疫情发挥作用。

作为一家具有公益基因的互联网企业,e代驾自成立之初,就积极践行拒绝酒驾的公益理念,旨在为酒后车主提供安全的代驾服务。此次面对突发疫情,e代驾也在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多措并举,为抗击疫情略尽绵薄之力:

在湖北武汉“封城”的第一时间,e代驾已着手口罩、消毒液等紧缺医疗物资的采买、运输,通过快递等多种方式确保医疗物资可以运输至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在大量医疗物资涌入抗击疫情一线时,医疗、食品等物资的搬运成为难题。e代驾在第一时间组建应急救援武汉服务队,为一线医护人员运送防护服、口罩、食品等保障物资。考虑到疫情期间救护车的重要性,e代驾向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人民医院捐款20万元,用于采买救护车及其他医疗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除此之外,疫情期间,e代驾组织各地分公司参与到捐赠,为西安、通辽、无锡、大同、潍坊、深圳、鞍山、红河等地的各部门一线抗疫人员送上救援物资,也发动各地分公司向防疫一线工作者致敬,多形式多渠道支援防疫工作。

从发展历程来看,公益已经成为e代驾的主旋律。成立之初,e代驾就为车主提供酒后代驾服务,多渠道多形式宣扬拒绝酒驾理念。对突发疫情,e代驾也在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多举并措,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责编:邢郑、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