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学而思·爱智康高考公益课 为贫困学生亮一盏灯

2020年07月03日10:15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学而思·爱智康高考公益课 为贫困学生亮一盏灯

  为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加快教育现代化,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好未来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共享好未来”公益项目,秉承“用科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的使命,优选好未来教育产品中的学而思等子品牌的在线课程和教研云、直播云等教学产品,借助“希望在线”智慧教育公益平台,将优质教育资源免费共享给资源匮乏地区,提升贫困地区师生信息化素养,助力贫困地区教育均衡化发展。

  随着高考临近,双方整合好未来集团旗下聚焦中小学个性化教育高端品牌学而思·爱智康(以下简称为“爱智康”)资源,于6月22日发起“奔腾吧高考生”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高考生送去免费高考课程,为高考生加油。

  活动期间,爱智康号召全社会为考生加油,在全媒体平台引发了为高考生加油的热潮。活动中,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好未来公益基金会专门将学而思·爱智康打造的高考公益课送到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东乡以及河北省青龙县的上千名高考生手上。随后,该课程还在学习强国及央视频平台上线,向所有考生免费开放,助力考生高效备考。

  “奔腾吧高考生”活动将于7月10日结束,除考前全面助考服务外,在高考期间,爱智康各地的学习中心还将变身为高考爱心站,对高考考生及家长开放,提供免费打印、饮水、休息等服务,做好高考后勤保障工作。“奔腾吧高考生”活动负责人表示,未来爱智康将继续深化基本功,不断探索和创新,在OMO时代持续领航“1对1学习”领域。

(责编:邢郑、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