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贝壳找房上市: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挂牌交易

2020年08月18日18:36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中国领先的线上线下房产交易和服务平台——贝壳找房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BEKE”。贝壳找房开盘价35.06美元,较发行价大涨75%,最终收涨87.2%,报37.44美元,总市值超422亿美元。

  贝壳找房正式敲钟上市

  受新冠疫情影响,贝壳找房在国内采用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云敲钟”。在北京贝壳找房上市仪式现场,伴随着倒计时,贝壳找房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贝壳找房联合创始人、CEO彭永东和贝壳找房居住服务平台上的服务者代表、员工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代表,投资方代表、纽交所中国区首代杨旭和贝壳找房高管团队代表共同敲钟,宣告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正式挂牌交易。

  作为房产交易和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贝壳找房涵盖新房、二手房买卖、租赁和装修等服务,通过链接更多的新经纪品牌,借助先进的线上化工具、管理经验和模式来提供高品质的经纪服务,并且提升业务效率。

  2018年以来,贝壳找房为行业开放了其独特的ACN经纪人合作网络。在房源信息充分共享的前提下,ACN赋予同品牌或跨品牌的经纪人之间以不同的角色共同参与到一笔交易,成交后按照各个角色的分佣比例进行佣金分成。这种模式创新有效解决了房源、客源、经纪人之间的合作难题,解决经纪人和消费者之间的匹配难题,不仅实现了更加高效的资源匹配效率,也进一步促进服务品质提升。

  在进入成都市场后相继推出了VR带看、线上贷签、线上签约等一系列居住服务线上化功能,并建立了一站式交易服务中心,实现房屋交易全程可视化。(记者 邱俊翰)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