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和合期货爱行山西 方寸书馆照亮知识梦想

2020年08月26日10:1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8月20日,“和合书馆”知识公益行动暨首批11座和合书馆落地揭牌仪式,在山西省临猗县举行。

仪式上,和合首席品牌官屈燕辉女士代表和合期货,将来自海内外各地和合伙伴们捐赠的批量图书,转交给当地学校。7月17日-21日,和合公益团队来到山西省临猗县、榆社县各个乡镇,为“和合书馆”知识公益行动落地深入走访,最终选定临猗县的临晋小学、角杯小学、卓里小学、西关小学、北景小学、三管小学、东张学校、嵋阳学校、七级学校,榆社县的西马中心校和峡口中心小学为首批“和合书馆”落地学校。同时,和合发动了全国各分公司、营业网点、服务团队面向和合客户及伙伴组织一系列公益图书征集活动。

临猗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陆迎国表示,临猗的教育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持续支持,当地有相当数量的留守儿童群体,他们都需要知识的陪伴,“和合书馆”的建设和启用将对孩子们具有非凡的意义。

和合首席品牌官屈燕辉表示,企业不仅要担当起实业报国的重任,更要坚守社会责任。秉承“专业化”的公益态度和“深层化”的公益原则,和合将持续为相对落后地区的教育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相信伴随着和合公益伙伴们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在‘和合书馆’这样一个方寸空间,一样可以照亮孩子们的知识梦想。”(王仁宏)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