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台铃:勇担社会责任 为“逆行者”安全护航

2020年10月13日17:1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当前,我国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全国各地复工复产主要指标正在快速恢复。国庆期间,全国接待游客逾6亿,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重点城市新房成交同比上涨14%……数据显示,我国社会生产生活、经济运行亦加快恢复。

抗疫态势的持续向好,离不开在疫情期间勇于投身前线的“逆行者”。近日,电视剧《在一起》全网上线,剧中叙述了我国在抗击疫情的人和事。他们中有白衣天使、有外卖小哥、有志愿队员、有普通市民……他们用自己的力量浇筑起抗击疫情的城墙。《在一起》正是用影像记录下了他们不平凡事迹,记录下了这些最美的“逆行者”。

《在一起》出品方代表许诗雨此前表示,《在一起》以抗击疫情期间感人事迹为蓝本创作,具有很强的客观真实性。“我们的合作伙伴也必须是在疫情期间真正有所贡献的企业。台铃积极抗击疫情的客观事实,符合电视剧真实性的需求。”

据悉,台铃作为电视剧《在一起》中电动车行业独家赞助商,为影视剧提供了大力支持。

此外,由台铃投入制作的微电影《摆渡英雄》于9月29日与《在一起》同步上映。“作为支撑抗疫英雄背后的坚实力量,台铃与英雄同行,在疫情面前,我们始终在一起!”日前,台铃集团总裁姚立在《摆渡英雄》首映发布会上表示,这些可敬的逆行者们,值得被记住、被歌颂。 据介绍,《摆渡英雄》将镜头对准了那些抗击疫情的平凡人,致敬那些平凡中的伟大。荧屏的故事取材于现实的生活。在疫情期间,台铃电动车十分关注用户群体,面向快递员和外卖小哥们,还发起了一系列的关怀捐助活动。

“你们在前方战斗,我们在后方护航。”

疫情期间,台铃电动车不仅关注于平凡岗位上的普通群众,台铃集团还向湖北武汉、荆州、鄂州、宜昌、襄阳等,多个疫情重灾区捐助了上千台电动车,解决医护人员出行难题,还主动开展跨国驰援,向其它国家捐赠万只口罩助力抗疫并携手联合国开展国际支援。展现了作为头部品牌,用于担当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据悉,1月24日除夕夜,台铃董事会就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援助对策;1月25日,台铃紧急召回工作人员,快速投入援汉1000辆电动车的筹集工作;1月28日,首批50辆电动车送达武汉汉阳医院,解决了当时因封城、交通停摆造成的医护人员出行难题。后来,台铃又在武汉、荆州、襄阳、孝感、宜昌等疫情严峻地区开展捐赠车辆、医疗物资,协同抗疫等工作。

此外,台铃积极开展全球驰援,助力全球抗疫。从国内到国际,一系列的驰援行动,让台铃获得了海内外媒体和社会大众的认可,台铃也荣获了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颁发的“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大奖。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我们身边很多人选择挺身而出,直面困难。在那些日日夜夜逆行的路上,台铃为摆渡英雄们提供船桨,照亮前路,安全护航。在未来,相信台铃也将继续怀揣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关注公益事业,发挥民族品牌头部力量,助力社会砥砺前行。(初梓瑞)

(责编:初梓瑞、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