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力量 不同凡响

“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16日09:1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点击图片参加评选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王仁宏)10月16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活动正式启动,参选报名通道同步开启。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内外部环境发生深刻变化,使得完成既定目标的挑战愈加复杂而艰巨。在此期间,企业等市场主体积极应对各类挑战,全力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助力抗击疫情洪灾、加快复工复产、推进“六保”“六稳”、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贡献重要力量,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作为中国互联网业界最早、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评选,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继续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设置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绿色发展奖、特别贡献奖五大奖项。今年增设的“特别贡献奖”,旨在表彰那些在逆境中勇于挑战,在挑战中积极变革,在发展中不忘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和机构。

申报企业/机构可根据不同奖项要求选填申报名称及相关材料,重点介绍2020年度,企业/机构自主策划,并开展实施的具有深刻影响力的社会责任行动案例,包括但不仅限于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绿色发展、抗击新冠疫情、支持抗洪救灾等方面内容。每个独立法人企业/机构仅可申报一个奖项,报名征集时间截至2020年11月中旬,报名资料需确保内容真实准确、有据可查。

“2020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拟于2020年12月初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届时将邀请相关政府机关代表、学术机构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参会,并发布相关成果报告。

附:“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报名表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