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国际救援中心规划成立应急救援网络

2020年11月11日17:31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携手两企业 共同强化应急救援科技力量

  央广网上海11月7日消息(记者杨静)日前,中国国际救援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携手爱心企业签订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将规划成立应急救援网络,为政府、企业、个人、家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据悉,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是集人道主义生命救援,应急产业发展,政法、安全、安检教育培训,安保特卫,人力资源派遣,直升机救援,道路救援,医疗救援及社会公益性救援救助,及应急产业发展于一体的国际救援机构。

  在国家应急管理部门业务指导下,与各级人民政府应急管理部门合作共建,在全国20多个省,160多个市县区设立公益性救援队伍,目前队员10000多人,志愿者队员10万多人。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