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年度企业奖

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无接触养车”服务标准

2020年11月18日16:49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途虎养车:“无接触养车”服务标准

参评奖项:

年度案例奖

参评企业/案例简介:

途虎养车是中国领先的汽车消费者服务平台和后市场行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1年在上海创立。

在线上,通过途虎养车APP、官网、小程序、电话等渠道,用户可以享受到途虎养车涵盖汽车轮胎、保养、汽车车品等与汽车相关的众多业务;在线下,途虎养车超过2000家工场店、多达13000家合作门店的线下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5座城市,全年365天为用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的一体化服务体验。

在复工支持方面,2月9日,途虎养车发布《汽修门店营业防疫指南》,从人员防疫管理、门店卫生防疫管理等方面,给上海地区以及全国的汽修门店恢复营业提供借鉴参考。

参评理由:

在助力湖北战胜疫情过程中,途虎养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线上+线下”养护服务体系以及互联网平台优势,做出一系列有效应对举措。

1月27日,途虎养车向武汉市东西湖区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防护用品,以及援助武汉本地社区卫生机构开展疫情防护工作。武汉救援队开展救援以来,累计救援次数超过3000次。

为提供更加安全的车辆养护服务,2月14日,途虎养车发布“无接触养车”服务标准,通过数字化+标准化实现“无接触养车”,服务全程实现线上下单电子检测、施工直播随时看、钥匙消毒、全程保持安全距离等,最大限度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让车主更省心、放心。

在复工支持方面,2月9日,途虎养车发布《汽修门店营业防疫指南》,从人员防疫管理、门店卫生防疫管理等方面,给上海地区以及全国的汽修门店恢复营业提供借鉴参考。

同时,途虎养车向上海地区以及全国的小微工场店商户提供了4万个口罩、2000多瓶消毒液,折合人民币超120万元;在经营上,先后三次宣布减免工场店管理费,尤其是武汉区域工场店的管理费,减免总金额超过1000万元。

在资金支持方面,途虎养车联合合作银行,向上海地区以及全国的小微工场店商户提供1亿元低息无抵押信用贷款,目前放款近7000万元,上海地区及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数百家途虎养车工场店已收到申请的贷款。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仲昱洁(实习生)、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