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

“互联网+公益”创新婚恋服务模式

2020年11月26日19: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珍爱网“互联网+公益”婚恋服务获广东十佳网络公益团队称号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日前,“南粤大爱 网结同心”——2020广东网络公益宣传推广活动总结会在广州举行,活动现场揭晓了“2020广东十佳网络公益项目”“2020广东十佳网络公益团队”及“2020广东十佳网络公益传播典型”的获奖情况。

       活动共征集网络公益项目、团队及传播典型206个,参与数量再创新高。经初评、遴选、在线投票、专家终评等多个环节,珍爱网公益项目团队荣获“2020广东十佳网络公益团队”称号。

  据悉,珍爱网深耕婚恋社交服务15年,为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珍爱网成立了公益事业部,负责人付强介绍说:“高新技术的赋能可加快公益事业的发展,珍爱网以用户需求为根本,不断革新产品,我们首创出专业婚恋服务与公益行动相结合的形式,做到随时、随地、随心交友。”

  据介绍,截止目前,珍爱网公益项目团队已经携手全国10个省级团委、33个地级市、区县级团委,举办线上+线下活动100多场,服务超50000多单身青年。负责人付强表示:“珍爱网将继续发挥自身业务优势,以真实行动投身公益,使‘互联网+婚恋公益’模式惠及更多单身人群。”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