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年度案例奖

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雍禾脱发爱计划”全国公益救助活动

2020年12月03日18:36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北京雍禾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雍禾脱发爱计划”

参评奖项:

年度案例奖

参评企业/案例简介:

北京雍禾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雍禾植发”)是中信产业基金控股企业,是我国毛发健康领域集“治疗、养护、植发、假发”于一体的一站式医学毛发管理中心,在全国大中城市有48家直营分院,员工3900人,国家正规专业医生护士1000多人。拥有FUE-APL2.0无痕植发技术、LATTICE点阵加密技术、UHE立体无痕技术,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权威认证。

雍禾植发作为我国知名植发品牌,通过不断创新提高满意度,得到了顾客、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被湖北省慈善总会授予“慈善公益宝爱心医院”,先后在河北、山西、浙江等多个省市荣获“质量、服务、诚信承诺示范单位”。

参评理由:

雍禾植发启动的“雍禾脱发爱计划”全国公益救助活动,计划一年内征集400名烧烫伤、意外伤疤脱发患者,免费实施疤痕植发。年满16岁、疤痕6个月以上,符合发源充沛、无植发禁忌病症等条件的头部疤痕发友都可申请雍禾免费植发。

据了解,我国每年都有因为烧烫伤等意外造成的大量疤痕人群,疤痕不仅造成肉体上的痛苦,还造成精神上的折磨,不仅严重影响了当事人的日常生活交往,也给整个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现在自体毛囊移植比较成熟,但是普及度相对低,许多头部疤痕患者不了解此项技术,也因植发费用过高不得不放弃。

雍禾植发联合新浪健康、新浪公益等发起此次公益活动,旨在用自己的专长和行动来免费救助更多的头部疤痕患者。“雍禾脱发爱计划”公益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按月分批征集,对申请成功者免费植发援助。为确保植发效果,雍禾植发在全国直营分院安排经验丰富的医师团队负责,并对参与公益植发项目的医生和护士进行相应奖励。此外,公益植发项目还被列入雍禾植发分院院长的“一把手工程”,要求院长亲自接待、亲自监督,确保高质量完成。

截止目前为止,已有上千名患者受益,成功进行了免费植发。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王仁宏、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