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魏静:“反哺”社会 企业应为消费者多尽一份责任

2020年12月12日17:2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中国飞鹤有限公司副总裁魏静(人民网 于凯摄)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孙红丽)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中国力量 不同凡响”为主题,中国飞鹤有限公司副总裁魏静在“新格局下,社会责任新理念新潜能”圆桌论坛环节,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飞鹤关爱母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案例。

魏静表示,企业离不开消费者。作为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企业,在疫情突发的第一时间,飞鹤不仅积极捐款捐物,还从大年初三起开通了全国24小时母婴关爱热线,并联合线上专家,通过互联网向消费者科普防疫知识。

据介绍,飞鹤还通过信息化技术,完成在线申请的营养品的配送,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通过强大的物流体系来解决消费者最后一公里配送的问题,给医护人员、妈妈、孕妇等提供及时的关爱。

“作为企业,飞鹤一直有这样的理念——‘尽其所能反哺社会’。企业在获取经济效益之外,应该在灾难面前对消费者多尽一份责任,多尽一份力量。”魏静说。

专题入口

(责编:孙红丽、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