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孙莉莉:推动产业绿色转型 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2020年12月12日18:2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八任会长孙莉莉 (人民网于凯摄)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孙红丽)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中国力量 不同凡响”为主题,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八任会长孙莉莉在“践行社会责任 与高质量发展同行”圆桌论坛上分享了阿拉善生态协会的绿色发展之路。

据介绍,阿拉善SEE生态协会2004年在内蒙古阿拉善盟成立,是一个以企业家为主要发起人、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环保组织。

孙莉莉表示,我国房地产行业大概占到全国碳排放的8%,而全国房企中约27%是阿拉善会员单位一些企业在内部绿色发展转型上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阿拉善从成立开始就是为了应对挑战,绿色转型”孙莉莉说,“将来在阿拉善占比较高的行业中持续推动产业绿色转型,一定可以有所作为。”

(责编:孙红丽、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