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赵建勋:兼顾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自身可持续发展

2020年12月12日18:2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兴业银行绿色金融部综合管理处副处长赵建勋(人民网于凯、张启川摄)
兴业银行绿色金融部综合管理处副处长赵建勋(人民网于凯、张启川摄)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李栋)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中国力量 不同凡响”为主题,兴业银行绿色金融部综合管理处副处长赵建勋在“践行社会责任 与高质量发展同行”圆桌论坛环节表示,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是全球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在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自身的经济可持续发展之间,中间平衡路线可兼顾两者。

据介绍,兴业银行从2006年开始启动绿色金融、绿色信贷方面的业务,专门建立一级部门,通过专门团队进行了大量的产品研发、市场调研和市场管理。

经过多年在该领域的坚持和对绿色发展理念的紧密跟随,到2019年兴业银行表内外绿色融资余额已突破1万亿元,实现了从总行扶持到“自我造血”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专题入口

(责编:李栋、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