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陈维:社会责任是外企“植根中国”的纽带

2020年12月12日18:5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 CSR 负责人陈维 (人民网 于凯 摄)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赵超)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中国力量 不同凡响”为主题,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CSR负责人陈维在“践行社会责任 与高质量发展同行”圆桌论坛环节表示,外企要实现“植根中国”,需要全面融入中国社会,做一个合格的企业公民。

  陈维认为,绿色发展和企业的利益并不矛盾。企业在追求利润的同时,需要思考怎样用正确的方式、正确的途径对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提升对社会的回馈。

  据介绍,百事公司自2015年6月启动的“金色工程”项目,,一年可以减少使用复合薄膜1782万平方米,减少纸箱使用290万公斤。

  陈维表示,社会责任是外企“植根中国”的纽带。绿色发展和百事奉行的“赢之有道”的价值观已融为一体,百事一直以来都在贯彻和执行这样的理念。“对百事来说,追求商业成功和长期绿色发展两者并无矛盾,而且还有互相裨益的作用。”

专题入口

(责编:赵超、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