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张豪:从细小处践行2030年零碳排放承诺

2020年12月12日22:0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毕马威中国金融业务税务主管合伙人张豪主持圆桌(人民网 张启川摄)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吕骞)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中国力量 不同凡响”为主题,毕马威中国金融业务税务主管合伙人张豪在“践行社会责任 与高质量发展同行”圆桌论坛环节分享了毕马威在零碳排放上的实践。

为继续推动可持续发展,并致力于向各成员所、客户和社会提供气候解决方案,今年11月,毕马威宣布将于2030年实现零碳排放计划。

据张豪介绍,为践行这一承诺,毕马威已施行多项具体举措:包括所有审计底稿和咨询底稿在内的全面实行无纸化办公;通过远程办公、ERP系统尽量减少出差;合伙人不坐头等舱;长途出差尽量以高铁代替飞机;住酒店一律使用非一次性用品。“很多时候这些行动意味着放弃短期利益。”

“通过这些措施尽量减少碳排放,是毕马威为践行绿色发展所做出的一点点的努力。”张豪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努力,全力践行2030年零碳排放的承诺。

 

专题入口

(责编:吕骞、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