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华慈善总会“餐桌上的爱”慈善公益项目(合肥站)正式启动

2021年03月30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2021年3月28日下午,中华慈善总会“餐桌上的爱”慈善公益项目(合肥站)启动仪式举行。中华慈善总会高级顾问李宏塔、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徐镱轩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餐桌上的爱”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的一项大型慈善公益项目,通过与爱心饭店合作,推出爱心菜品,顾客每消费一份爱心菜品,由饭店捐赠一定数额善款至中华慈善总会,定向用于中华慈善总会“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学生手拉手活动。项目旨在倡导大众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传播慈善文化,传承慈善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徐镱轩在启动仪式上介绍道,2018、2019年,中华慈善总会连续举办两届“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学生手拉手活动。2020年因疫情原因,第三届学生手拉以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非洲国家捐赠“儿童健康爱心包”的方式展开,向每个国家分别捐赠2000个“儿童健康爱心包”,每个“儿童健康爱心包”内包括医用口罩一包、油画棒、洁肤湿巾、清凉油、压缩饼干等物品。

在启动仪式上,合肥首批15家爱心饭店参与“餐桌上的爱”慈善公益项目。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