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环境治理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2月27日16:2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环境治理助力乡村振兴

  华夏董氏实业集团支持横街子村乡村振兴暨环境治理捐款仪式26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横街子村举办。华夏董氏实业集团向横街子村捐赠人民币320万元和价值180万元的有机食品。

  “企业落户横街子村,我们就是横街子人。支持横街子村环境治理和经济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华夏董氏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董配永在捐赠仪式上说。

  据悉,华夏董氏实业集团是一家以垃圾资源化利用、发展循环经济为支柱产业的民营企业,2017年以来采取“政企协同推进”模式进驻朝阳区十八里店、三间房开展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先后在西直河村、横街子村等地开辟5个处置基地,有13套粉碎生产线、8条制砖生产线投入使用。

(责编:董童、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