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慈铭体检向贵州省翁坪乡中心小学捐赠校服

2022年01月17日14: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月12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翁坪乡中心小学,慈铭体检“进学校”再次为该校280名学生寄来爱心校服。

捐赠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捐赠仪式上,翁坪乡中心小学校长杨帆表示:“慈铭体检北京公司常年给孩子们爱心帮扶。每年的冬日,总能给孩子们爱的温暖。他们的义举我们要铭记,要用行动来感恩,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他代表黄平县翁坪乡中心小学全校师生对奉献爱心,捐赠校服的慈铭体检北京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早在2013年,慈铭集团联席总裁韩圣群就带领慈铭体检对口帮扶翁坪乡中心小学。小到捐赠校服、书包、大衣等生活用品,大到修缮校园、安装监控、建成电教室等方方面面提供支持与帮助。韩圣群表示,除了在物质上给予他们帮助,更要在思想上对学生及家长进行教育,使其从被动学习变成主动学习;同时也要对学生在校和离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加以重视,为他们建立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