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第五屆新鄉賢培育“青藍工程”啟動

2021年08月19日17:2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五屆新鄉賢培育“青藍工程”啟動

8月16日,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舉行“孝德文化 溯源上虞”研討會暨第五屆新鄉賢培育“青藍工程”啟動儀式。

活動現場,來自中國社會科學院、北京大學、中國政法大學等國內知名學術機構、高等院校的專家學者與上虞本地研究者,聚焦上虞孝德文化、鄉賢文化傳承、轉換、賦能,交流最新學術研究成果,挖掘深厚文化底蘊的現實意義。現場還舉行了上虞孝德文化研究院揭牌成立儀式。

春暉中學、上虞中學、城南中學等108名虞籍優秀畢業生,共同宣讀“青藍工程”誓詞,進一步鼓勵廣大學子傳承文脈、報效家國。同時,新鄉賢培育“青藍工程”打造升級版,以歷屆青藍學子為核心的“青藍學友聯盟”正式成立,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杭州五地成立“青藍學友聯盟”分部,全面打造青藍學子工作發展、學習深造、生活保障的支持平台。(張誠)

(責編:楊虞波羅、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