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益生活

益生活:"来自星星的都教授"能跟千女神生娃么?

冷月如霜

 
2014年02月28日15: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能跟千女神生个孩子吗?

图片来自《来自星星的你》剧照。图为都教授梦到千女神怀孕时的情景。

在孩童时,大多数人都曾幻想自己能有超能力。然而一部部电视作品让看似浪漫的超能力充满了现实的无力感。《这个男人来自地球》告诉我们永生的痛苦,《蜘蛛侠》告诉我们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超人》告诉我们超能力也有失灵的时候。最近很火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男主角都教授的超能力就属于最后一种。尽管他有着超凡的感觉与运动能力,但一旦接触到人类的唾液或血液,他的超能力就会减弱或消失,甚至会有死亡的危险。

如果接受了这种设定的话,那么都教授与千女神的爱情故事是否最终要柏拉图化?又或者都教授决定“死了都要爱”,在一生最伟大的冒险之后安静地躺在心爱的人怀中离开这个世界,顺便再让编剧赚走几升粉丝的眼泪?不,只要使用科学的方法,我们完全可以盼到一个幸福结局。当然,有个前提,就是化为人形的都教授,其一切生理机制都与人类类似,只不过多了一点超能力。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崔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