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百辆救护车助力贫困县医院

2016年01月04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3日电  (记者潘跃)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日前在北京举行“2015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捐赠100辆救护车发车仪式,再次向新疆、贵州、甘肃、内蒙古等12个省(市、自治区)的贫困县医院捐赠100辆救护车。截至目前,“思源工程”已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向我国贫困地区、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受灾地区等累计捐赠1089辆救护车,其中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捐赠了539辆。

  据统计,“思源工程”捐赠的救护车辆已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6000余万群众,结束了部分贫困地区依靠牛车、马车、驴车、摩托车转运病人的历史。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04日 11 版)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