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全员加速中》开播,“加速成长”公益先行

2016年04月29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4月29日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开播。与此同时,芒果V基金同步启动公益行动,无论是为孩子们送去身心营养的“加速成长”公益计划,还是即将于6月11日举行的2016益跑长沙活动,都紧紧围绕“青春中国 全员加速”这一主题,在荧屏内外传递阳光正能量,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4月27日,无锡市惠山区长安南胡巷小学迎来了两位特别来宾:“美人鱼”林允和芒果主持杜海涛。他们为这所学校集中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弟送来了书籍和奶制品,陪伴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这样的场景,将随着4月29日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的开播,在全国各地不断出现。这一项目名叫“加速成长”公益计划,由《全员加速中》携手芒果V基金、蒙牛乳业展开。项目在有需要的学校无偿捐建“加速成长”公益角,捐赠书籍和奶制品,强化学生身心营养。后续还将提供配套的公益服务,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像林允和海涛一样加入到陪伴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队伍中来。

  与此同时,芒果V基金还将于6月11日在长沙组织“青春中国 全员加速”2016益跑长沙大型公益活动。这是一场“以《全员加速中》为蓝本,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以团队为参赛形式,以到达目标点标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的全民城市户外嘉年华。届时,在遍布长沙的数十个签到点,数以万计的公众将化身“加速队员”穿梭长沙全城,在地铁里、公交上、马路边、弄堂间、广场中,与“天天向上”、“快乐女声”、“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和芒果群星为伴,共同完成这场融芒果IP、趣味公益和健康运动于一体的全民公益总动员。同时,本场公益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咕咚”也将开放线上互动参与渠道,方便更多社会公众参与其中。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