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接力救助临盆孕妇

杨雅荃
2016年06月12日11:02 | 来源:长城网
小字号

  长城网6月11日讯(记者 杨雅荃 通讯员 郑毅)记者6月11日从石家庄火车站获悉,10日21时许,石家庄火车站站台值班员焦楠接到K157次列车长求助,救助了一名即将临盆的孕妇。

  火车站人员爱心救助孕妇。长城网 杨雅荃 摄

  据悉,该次列车从定州开车不久,一名孕妇因为羊水突然破裂,即将生产,需要在石家庄站紧急下车送往医院救治。孕妇腹部疼痛,情况非常紧急。爱心区工作人员武彬得到消息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为抢救孕妇争取时间,武彬通知了各个通道口,开辟一条绿色通道。

  21时22分,列车停靠石家庄站,当时孕妇已是脸色苍白,疼痛难忍,车站工作人员赵龙和焦楠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立即上前进行安抚并立刻将其抬上担架,通过早已安排好的绿色通道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