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北师大探索公益课程新模式

2016年06月16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兰州6月15日电  (曹树林、牟健)15日,一场“公益实践课程”成果展示会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王家堡小学举行。救助受伤小动物、宣传节约用水、保护环境垃圾分类……现场用图片、视频、情景话剧,记录、展示了师生及家长们参加的各类公益实践活动。

  自2015年7月起,北京师范大学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院公益教育项目相继在中国东部、中部、西部地区建立公益教育课程实验区,兰州市七里河区成为该项目建立的第一个实验区。该院中国公益教育研究所所长尚立富介绍,《小学公益实践教程》经过一年课程实施,七里河区6所实验学校探索出适合本地青少年发展的公益实践的“七里河模式”。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16日 12 版)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