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680名消防官兵到达阜宁灾区 已营救66名被困群众

朱国亮
2016年06月24日08:2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南京6月23日电(记者朱国亮)记者从江苏省消防总队了解到,目前已有680名来自江苏各地的消防官兵抵达遭受风雹灾害的江苏盐城阜宁灾区,目前已营救出66名被困群众。

  23日,江苏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以及龙卷风等恶劣天气,已知造成78人死亡。

  江苏省消防总队发布消息称,截至23日23时30分,江苏省公安消防部队盐城、淮安、连云港、扬州、徐州、南京等6个消防支队和公安消防部队士官学校的官兵680人已到达灾区,在吴滩、硕集、新沟、陈良、沟墩、板湖等6个镇连夜开展搜救,共营救被困群众66人、疏散群众600余人。

  另据了解,目前,还有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通、泰州等6个消防支队的201名消防官兵正在增援途中。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